close

這幾天整個日本都很燒騰騰~熱到爆,悶到不行,有的地方還有超過40度,東京最高溫應該也有36度左右吧!

台灣應該也是很熱,好想吃台灣的挫冰喔!還有芒果....嗚....在日本是個天價的東西(想到流口水)

昨天實在是熱到受不了,跑出企外面愰愰吹吹免費的冷氣~哈

讓我看到了艾杜莎出了個限定的唇膏~ㄟ桃子色???現在在日本是水蜜桃的季節,不費吧,連化妝品也來趕上桃子風~

桃色リップ  

艾杜莎招牌卡哇伊的小嬰兒又來了~艾杜莎是要跟妳說如果妳用了這個之後就會像嬰兒唇一樣,水水嘟嘟的,但我怎麼覺得他每次都用同樣的嬰兒照片來推商品~BB霜也是~(這小孩從小就這麼會賺錢,長大一定是個模特兒,很好很好)所以妳只要來日本走進藥妝店看到這個嬰兒,就會想到艾杜莎~~~完全被洗腦了......

題外話:記得台灣也有艾杜莎而且都在百貨公司裡(不知道現在有沒有變),主推的都是痘痘系列的保養商品,日本的話好像都是在推彩妝居多(其實也有賣保養品),特別是他的護唇膏,我之前是用他最原始的一條粉紅色外包裝的(唇部美容液),真的是好用~因為我的嘴唇比較乾一點,只要在塗口紅前,先塗點他的唇部美容液,然後再擦口紅,整個嘴唇就會水嘟嘟的,如果不擦口紅直接用也可以,嘴巴也會油油亮亮的,粉有精神~這個商品在台灣應該是買的到

リップ1  

又離題了~不厚意思丫~現在SNG連線又轉回來艾杜莎報導~(笑)

這次限定的這款,是帶有一點點桃子顏色的唇蜜和口紅,所以外包裝也有點桃紅可愛氣息~(慘了,遇到粉紅色就完全支架不住,粉卡哇伊)一般艾杜沙系列通常是比較滋潤一點的,而且有隔離紫外線的作用喔!不過可惜的是,沒有味道,如果是桃子味就百分百了~

桃子中毒中....

P1150234  

現場偷拍的小嬰兒照, 我也不知道能不能拍(有的地方會規定不能拍照),所以懶懶熊就趁著店員在忙時,趕快按下快門,超怕手抖照片~最近有來日本玩的朋友可以去試用看看,通常限定的商品大概又是過一段時間就會不見啦~

米妮-1  

後來又發現迪士尼限定的假睫毛組(不是艾杜莎的喔)~好可愛的米妮~

米妮-2  

黏假睫毛用的透明膠,跟假睫毛剛好是一系列的~

好想去迪士尼玩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懶懶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